Service Link

建材裝修服務網 Service
【服務時間】週一至週五 上午 09:00 至 下午 17:00
【客服信箱】[email protected]

優質店家介紹

Hot

【優質店家】政達興工程有限公司

政達興工程有限公司擁有多年的服務經驗,累積至今已擁有了許多的在地好評,秉持著誠正信實的理念與專業的服務團隊,讓所有來到政達興工程的客戶,都能體驗到政達興工程的專業與用心
  • 政達興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多種修繕服務
    政達興工程有限公司  服務項目
    » 燈飾銷售施工
    客製化燈飾、LED燈批發、室外燈、壁燈、太陽能庭園燈、一般燈飾。

    » 泥作工程
    磁磚買賣專業施工、浴廁修改防水工程、居家修繕、房屋拆除清運、屋頂防水工程、套房改建、舊屋翻新。

    » 室內裝修工程
    壁紙鋪貼工程、油漆粉刷工程、耐磨地板施工、窗簾安裝工程。

    » 木作裝潢
    系統櫥櫃木作裝潢、木工系統櫥櫃。

    » 室內設計
    套房規劃設計、空間規劃。

    » 鋼構工程
    鋼構廠房、輕鋼架、鐵皮屋。

    » 水電工程
    水電工程、水電維修。


    政達興工程有限公司-擁有多年的服務經驗,累積至今已擁有了許多的在地好評,秉持著誠正信實的理念與專業的服務團隊,讓所有來到政達興工程的客戶,都能體驗到政達興工程的專業與用心,政達興工程為每位客戶提供燈具、磁磚買賣等等多項工程。包含磁磚買賣專業施工、燈飾批發、浴廁修改防水工程、室內裝修工程、套房規劃設計、居家修繕、房屋拆除清運、屋頂防水工程、鋼構輕鋼架、系統櫥櫃木作裝潢、木工系統櫥櫃、水電泥工、磁磚、水電、舊屋翻新、套房改建、空間規劃、鋼構工程等等

  • 商品型錄
    1.太陽能:太陽能24W、太陽能02、太陽能12W&18W、太陽能01。
    2.戶外燈
    3.燈飾
    4.水晶燈飾:進口磁磚。
    5.吊燈:餐廳吊燈、特殊吊燈。